縣市景點最新優惠相簿特約購物問答評鑑登入註冊業者首頁
简体
手機版beta
首頁討 論 版
發表文章   搜尋:  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

位置:討論版終於要退伍囉!! 1
主題:終於要退伍囉!! 版別:真情告白
 發起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回覆: 42 點閱: 3420 發表日期: 2008/06/14 11:41:47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Facebook Plurk Twitter

秘密我終於要在下個禮拜退伍囉!

真是開心~~哈哈哈哈

現在又要開始找工作了~

本來還在想是不是要回去繼續做吧檯!

但是我想做一點不一樣的!

所以今天秘密我跑去應徵高雄某家汽車旅館的儲備幹部!

如果有機會錄取的話!秘密我一定會把這家汽車旅館的優惠訊息

大量大量的挖出來貢獻給QK站!!

只不過現在還是要等通知才知道有沒有機會囉!!

老天保佑!!!

 

 

 來源IP:61.62.*.19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
  1,回覆人:jackalch 文章: 315 抽獎: 637 回覆日期: 2008/06/14 16:26:21
jackalch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5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637
註冊日期:2006/08/03
登入次數:1176
最後上線:2017/11/03

沒想到印象中還有你準備入伍所po的文章

現在竟然已經要退伍啦

首先當然是恭喜 全身而退

再來就預祝你應徵的新工作有好的消息

這樣一來我們的福利就會增加囉

加油!

 來源IP:59.37.*.68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,回覆人:卡辛 文章: 1707 抽獎: 1448 回覆日期: 2008/06/14 19:23:26
卡辛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707
評鑑次數:28
抽獎次數:1448
註冊日期:2005/02/10
登入次數:1515
最後上線:2016/12/29

感覺你才當兵沒多久,現在就要退伍了,恭喜恭喜!

不知道退伍有沒有收到什麼禮物呢?

記得我當年退伍時長官們都沒有送我什麼禮物,反倒是友軍送我一把指揮刀

我就把當時使用了一年多的值星帶跟指揮刀放在一起保存到現在

在此也祝你找工作順利!

近看看山大  遠看看山小
 來源IP:61.228.*.69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4 20:51:45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秘密的當兵入伍比較不太一樣呢^^

秘密~你不考考公務人員嗎?

繼續在環保局上班^^也不錯呀!

你們的前輩有一位還是港都小姐第二名喔

xx 小姐第一名(我忘記選什麼了@@金拍謝)

而且在澄清湖畔旁~感覺也挺休閒呢!

秘密不知道去應徵了哪間旅館呢!

祝您順利錄取唷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61.230.*.75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4,回覆人:走過綠意 文章: 1005 抽獎: 655 回覆日期: 2008/06/14 22:05:57
走過綠意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1005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655
註冊日期:2006/09/26
登入次數:843
最後上線:2011/11/22

時間過得這麼快嗎?

光陰似箭、歲月如梭是真的?

恭喜秘密要退伍了

 來源IP:218.160.*.37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5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02:20:27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TO:jackalch

現再當兵只有一年的時間加上扣除役期折抵實做11個月而已~~

所以真的時間過的很快!!有機會應徵上一定會幫這家公司多多宣傳啦!

TO:卡辛

我也有收到禮物!我想因為我是餐飲科的所以行政的主管們送我葡萄牙進口

的餐盤7件組!!!很漂亮呢!!

TO:小美

妳說的是選美皇后~錢映尹~小姐~他確實曾經再環保局工作過一陣子!

聽說也引起不小的關注呢!!我對於公務員這個職務沒啥興趣!

因為待再環保局近一年的時間才知道公家機關不為人知的一面!

我應徵的是歐悅高雄館~聽說會在暑假期間開幕的!!

TO:走過綠意

嘿呀~~不知不覺莫名奇妙的就要退伍了!!感覺也怪怪的!!

 

 

 來源IP:61.62.*.166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6,回覆人:Diamond老爹 文章: 517 抽獎: 59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08:01:45
Diamond老爹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517
評鑑次數:1
抽獎次數:590
註冊日期:2007/05/28
登入次數:361
最後上線:2014/06/25
當一年時間快的咧...

總比以前當兩年的好...真是浪費時間
進去都會變笨出來

不過當替代役就還好...
我弟先在文化局就學頗多東西回來
當然也是了解到裡面的黑暗面囉...

總之~恭喜啦


 來源IP:125.224.*.11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7,回覆人:polly1981 文章: 148 抽獎: 4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09:28:19
polly1981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48
評鑑次數:14
抽獎次數:480
註冊日期:2008/02/08
登入次數:280
最後上線:2019/04/04

恭喜喔~^^

預祝你所面試的工作,如你所願~^^

♀ 女人的幸福是 『他真的愛我』

♂男人的幸福是  『她值得我愛 』             

Ⅹ Ⅸ  Ⅷ   Ⅶ  Ⅵ Ⅴ Ⅳ Ⅲ Ⅱ Ⅰ

 跑 跑 跑  ~   ~ !! ℃

 

♀♂﹠就是愛住Moτξl 請叫我Moτξl 達人 ㊣〃βαβγ £

 來源IP:118.169.*.249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8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10:34:59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秘密

其實不管到哪裡工作

都會有黑暗的一面

所以這就是給我們的磨練與考驗

希望您都能勝認喔!!!

高雄的歐悅阿~~~~~~~~~~~

上個禮拜小美回高雄還有經過呢

記得去年(我忘記哪一個月了)經過時候  歐悅都還在建蓋中呢

上個禮拜小美還特地在歐悅外面攝影呢@@

哈哈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61.230.*.75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9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[ 隱藏內文 ]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10:36:28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*** 回覆人設定隱藏內文,你必須是發起人,並且登入會員才能看到,不好意思 ***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61.230.*.75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0,回覆人:莎子 文章: 52 抽獎: 7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10:45:47
莎子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52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780
註冊日期:2007/11/19
登入次數:392
最後上線:2010/05/05

恭喜你喔

人生又邁入另一個旅程

希望你新工作順利

有好康的要報給我們知喔~~~^^

 來源IP:118.169.*.165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1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11:11:37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TO:小美

妳跟他是同學~~真的哦!!那我來挖一下小道消息好了!

他是不是從高職的時候就很會花錢阿!!聽說都花很大條的!!

TO:莎子

會的!如果有機會錄取!一但有活動或者有好康的~一定會來這裡告訴大家的!!

 

 

 來源IP:61.62.*.166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2,回覆人:亞利安⊙﹏⊙ 文章: 1294 抽獎: 1193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11:22:08
亞利安⊙﹏⊙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294
評鑑次數:11
抽獎次數:1193
註冊日期:2005/06/05
登入次數:1348
最後上線:2015/01/28

永遠的秘密.....

21號你退伍了嗎??

我那天會在函館喔....

要不要來找我跟謝大喝酒阿...嘿嘿嘿嘿~~

 來源IP:61.231.*.16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3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11:28:26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亞利安

我20號退伍!!

你那天要下來高雄阿!!

要喝當然是沒啥問題!!但是謝大不是不會喝嗎!

謝大自己說的~三杯吐~~哈哈哈

我也可以帶我最愛的巧克力伏特加給您嚐嚐!

但是最主要的就是別在遇到下雨天了~昨天遇到車子拋錨讓我怕怕的~ㄏ

 

 

 來源IP:61.62.*.166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4,回覆人:函館店長 文章: 464 抽獎: 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22:38:48
函館店長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464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0
註冊日期:2005/03/25
登入次數:390
最後上線:2015/12/15

誰說過要喝酒的阿?  @@@@  我是說...找人把米西亞灌醉! (不是我本人把米西亞灌醉, 是我找人... OK?  =.= ) 等米西亞醉倒之後, 我再偷偷帶亞利安去把妹!!!  ^^~  我要是喝醉了, 還有啥搞頭阿?  >"<  秘密 21號等你囉!  ^^~  你要不要先跟我聯絡好? 車子拋錨沒差啦,  反正我們家捷運也可以到! 哈哈哈   ^^~  歐悅喔? 有錄取嗎? 有的話剛好當鄰居也不錯說!  ^^~  (要我幫你問問嗎? )

歡迎大家把我們沒做好的地方都告訴我們唷! ^^~

我們知道我們很渺小!

但是我們會努力做到好 ~~~

我們非常樂意虛心接受批評指教!

希望各位寶貴的意見不吝讓我們知道 ~~~

函館部落格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rohotel

 來源IP:220.130.*.168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5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5 23:21:12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謝大!!

說~~你企圖把人家的妻子(簡稱:人妻)灌醉你是何居心!!哈哈哈

21號我應該是沒問題的!!你門函館另有會客室或交誼廳ㄇ!

至於歐悅那邊哦!!還不知道!!我的履歷送過去第二天而已!現在就等等看吧!

不必幫我問!!因為這樣好像會變成我在搞內線交易!!對其他求職者不太好吧!!

 

 

 來源IP:61.64.*.19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6,回覆人:享受服務VS被服務 文章: 64 抽獎: 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6 20:01:13
享受服務VS被服務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64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0
註冊日期:2008/06/14
登入次數:44
最後上線:2009/10/24

秘密 :

       恭喜你!!退伍了!! 祝你退伍快樂!! 

       也預祝你順利錄取期待的新工作 ~ 祝福你 ~

享受服務VS被服務&如何服務

消費者滿意的微笑和回應是"對我最大的獎勵!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-mail:yambinshy@yahoo.com.tw

 來源IP:118.169.*.4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7,回覆人:馬克林 文章: 298 抽獎: 15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7 12:34:26
馬克林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298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150
註冊日期:2007/06/04
登入次數:522
最後上線:2012/06/12
21號馬克林要回南部...可以過去喝咖啡嗎?

要有裝潢時髦華美、設計別致的旅館並不困難,但要如何讓「人」的服務品質保持一定的水平,才是一家好旅館最大的課題,也是檢視一家旅館夠不夠資格被稱為「頂級」最重要的一環。───梁旅珠,《日本夢幻名宿》

 來源IP:163.20.*.38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8,回覆人:走過綠意 文章: 1005 抽獎: 655 回覆日期: 2008/06/17 13:40:35
走過綠意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1005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655
註冊日期:2006/09/26
登入次數:843
最後上線:2011/11/22
看樣子21號那天函館很熱鬧了
 來源IP:220.130.*.133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19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7 14:51:02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謝大~~~

電話不給我我怎麼連絡你阿!!

還有幫我準備冰塊~~

我會帶杯子跟酒過去~這些我來用就好了~~

6支杯子應該夠吧!!香檳杯!!

 

 

 來源IP:218.164.*.2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0,回覆人:苗栗阿杰 文章: 418 抽獎: 576 回覆日期: 2008/06/17 21:09:50
苗栗阿杰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418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576
註冊日期:2007/07/10
登入次數:397
最後上線:2013/01/18

恭喜秘密平安歸來唷~~

 來源IP:123.110.*.47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1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8 00:32:08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阿杰謝啦!!

待在這種單位不會有啥危險!!所以安全退伍世醫定OK的啦!!

 

 

 來源IP:220.143.*.17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2,回覆人:Diamond老爹 文章: 517 抽獎: 59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8 01:25:16
Diamond老爹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517
評鑑次數:1
抽獎次數:590
註冊日期:2007/05/28
登入次數:361
最後上線:2014/06/25
21號辦趴踢...

老爹我29號才會到高雄
不過因為要陪妻小(女友:誰是妻???你才是小吧!!!)
所以也不能參加...

哈~
我就等著看你們的照片吧...
轟趴照...

需要請水果報去偷拍嗎???

 來源IP:125.224.*.11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3,回覆人:酗咖啡的翔宇 文章: 339 抽獎: 4 回覆日期: 2008/06/18 09:28:36
酗咖啡的翔宇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339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4
註冊日期:2005/12/30
登入次數:380
最後上線:2010/11/07
恭喜退伍啦~沒想到現在當兵這麼快~真的眨依下眼就要退伍了ㄟ !

 

 

我要吶喊。我要絕望的吶喊。 我也只能夠這樣的吶喊。 在這個瘋狂的城市我只剩下無聲的吶喊。

 來源IP:118.167.*.10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4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8 10:07:23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翔宇

謝啦!!很多人都想在今年當完兵~聽說明年役期要延長~所以我算是很幸運!

不過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回應徵儲備幹部的工作大概是錄取的機會不高了吧!

聽幫我面試的主管言談之間~似乎學歷還可以但經歷不是很滿意!

我可能得找找其他工作了!!

呵呵呵~~

 

 

 來源IP:163.29.*.25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5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8 10:07:52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翔宇

謝啦!!很多人都想在今年當完兵~聽說明年役期要延長~所以我算是很幸運!

不過!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這回應徵儲備幹部的工作我猜測大概是錄取的機會不高了吧!

聽幫我面試的主管言談之間~似乎學歷還可以但經歷不是很滿意!

我可能得找找其他工作了!!

呵呵呵~

 

 

 來源IP:218.164.*.33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6,回覆人:函館店長 文章: 464 抽獎: 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1:12:44
函館店長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464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0
註冊日期:2005/03/25
登入次數:390
最後上線:2015/12/15
秘密 我的手機號碼 0916826123 等你唷~~~ !!!    ^^~ 

歡迎大家把我們沒做好的地方都告訴我們唷! ^^~

我們知道我們很渺小!

但是我們會努力做到好 ~~~

我們非常樂意虛心接受批評指教!

希望各位寶貴的意見不吝讓我們知道 ~~~

函館部落格 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rohotel

 來源IP:220.130.*.168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7,回覆人:MissQ 文章: 179 抽獎: 17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1:39:31
MissQ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179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17
註冊日期:2006/05/02
登入次數:52
最後上線:2008/06/24

這邊很多高雄人是吧?

頹廢宅男是

永遠的秘密也是嗎?

 來源IP:122.116.*.250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8,回覆人:ζ〃妞a〃ζ 文章: 1090 抽獎: 1958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3:20:28
ζ〃妞a〃ζ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090
評鑑次數:11
抽獎次數:1958
註冊日期:2008/02/01
登入次數:1734
最後上線:2016/11/15

在下也是高雄丫=ˇ=

秘密~

恭喜你退伍囉!!

也祝你可以找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喲^^

~~~~~~~~◢█◣▄▄▅▅▄▄◢█◣  
  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◣
  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   ██   ◥██◤   ██           ☆≡
 ◢███    ◥◤    ███◣  ◢█◣  ◢█◣☆≡
 ▊▎██◣        ◢█▊▎▊  ███◣◢███
 ▊▎██◤  ●  ●  ◥█▊▎▊  ████████
 ▊ ██    ╭╮    █▊ ▊  ◥██████◤
 ◥▇██ ﹏  │∣  ﹏ █▇█◤   ◥████◤
   ██    ╰╯    █▊  ◢▇▇◣◥██◤
◢██◥◥▆▅▄▂▂▂▂▄▅▆███◣▊◢ █ ◥◤
█╳               ╳█◥◤◢◤
◥█◣   ˙     ˙   ◢█◤ ◢◤
  ▊             ▊   █
  ▊             ▊  ◢◤
  ▊      ⊕      █▇▇◤
 ◢█▇▆▆▆▅▅▅▅▅▆▆▆▇█◣
 ▊ ▂ ▊       ▊ ▂ ▊
 ◥▆▆▆◤       ◥▆▆▆◤

 

 來源IP:122.254.*.195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9,回覆人:亞利安⊙﹏⊙ 文章: 1294 抽獎: 1193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3:24:24
亞利安⊙﹏⊙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294
評鑑次數:11
抽獎次數:1193
註冊日期:2005/06/05
登入次數:1348
最後上線:2015/01/28

各位....

我21號下去是因為有"國中"的同學會....

所以當天晚上6~10點前可能都沒辦法陪伴各位喔...

倒是21號白天跟星期天整天都有空....

反正有高鐵...真是太方便啦~~~

MissQ...

我也是高雄人阿....呵呵~~

只是住在台北~~

 來源IP:59.115.*.250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0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4:28:16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我有點驚訝

原來認識亞利安這麼久以來

都不知道達人居然也是高雄人阿^^

您念哪所國中呢?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220.130.*.16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1,回覆人:亞利安⊙﹏⊙ 文章: 1294 抽獎: 1193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5:32:18
亞利安⊙﹏⊙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294
評鑑次數:11
抽獎次數:1193
註冊日期:2005/06/05
登入次數:1348
最後上線:2015/01/28

嗯??原來妳不知道阿....

我從0歲~22歲都住在高雄...然後才搬到台中...

現在住在台北....嗯!

我讀"瑞豐"....在前鎮區 ~~~

 來源IP:59.115.*.250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2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16:11:12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MissQ

我~~也是高雄人

搞了半天~~原來這裡幾乎都高雄人哦!!

 

 

 來源IP:218.164.*.14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3,回覆人:[業者]函館經典汽車旅館 文章: 36 抽獎: 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20:31:24
函館經典汽車旅館
業者會員
電話:07-349-0000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崇德路156號

我剛好跟亞利安相反!!! 我是台北人, 但是現在卻在高雄落地生根! =.=  不過... 不論是台北人或高雄人, 我一樣愛台灣!!!  =.= 

:╭★〃妞a〃☆╮ MissQ  頹廢宅男  日青兒    要不要一起來函館喝咖啡阿??? 順便品嚐一下永遠的秘密的私房酒??    ^^~ 

 來源IP:隱藏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4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19 22:10:23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亞利安

那我跟你也差不多經歷

只是沒有住過台中部分

我是從0~23歲~~~~~~~~~都住在高雄

然後2006年底上來到台北工作

原來你是瑞豐國中阿

我知道的!^^

這麼說你的老家應該也不會離我老家太遠才是!

其實我有發現

我剛加入QK網站的時候

我有發現北部人確實比較多

因為加入的人幾乎都是北部

之後我來到台北~這1~2年陸續有很多南部鄉親朋友加入網站

所以就感覺也越來越多同鄉人囉

真好!

不 知道何時QK網站又有網聚呢?

好像一年多沒有舉辦了呢!

雖然很多次都因為剛好有事情真的無法參加

但是隨著年紀增加

就感覺到~珍惜緣份很重要

就跟家人一樣

再忙~也要多陪陪家人阿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61.230.*.6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5,回覆人:MissQ 文章: 179 抽獎: 17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00:00:29
MissQ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179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17
註冊日期:2006/05/02
登入次數:52
最後上線:2008/06/24

哇~

可以開一個專門"高雄人"的版啦

呵呵

距離很近

一起約出去玩也很方便呢

真好

你們都在高雄

只有我孤單的一個人在新竹哩~~

PS:我認識高雄的朋友都很熱情呢

你們大家也是嗎^^

 來源IP:122.116.*.25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6,回覆人:MissQ 文章: 179 抽獎: 17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00:04:10
MissQ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179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17
註冊日期:2006/05/02
登入次數:52
最後上線:2008/06/24

Dear 小美

有在北部辦網聚的話

記得找我唷^^

 來源IP:122.116.*.25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7,回覆人:MissQ 文章: 179 抽獎: 17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00:06:05
MissQ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179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17
註冊日期:2006/05/02
登入次數:52
最後上線:2008/06/24

很想去呢

可是有點距離說^^

 來源IP:122.116.*.250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8,回覆人:日青兒 文章: 613 抽獎: 551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09:35:11
日青兒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613
評鑑次數:22
抽獎次數:551
註冊日期:2007/09/16
登入次數:1565
最後上線:2018/07/31
謝經理有提供黑咖啡喝到飽的服務嗎?
 來源IP:220.130.*.166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9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10:29:16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MissQ

板上有位熹姐

是元老級的會員囉

她也是在新竹地區喔^^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220.130.*.16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40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[ 隱藏內文 ]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10:44:47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*** 回覆人設定隱藏內文,你必須是發起人,並且登入會員才能看到,不好意思 ***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61.230.*.6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41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[ 隱藏內文 ] 回覆日期: 2008/06/20 21:39:29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* 回覆人設定隱藏內文,你必須是上面的回覆人,並且登入會員才能看到,不好意思 *

 

 

 來源IP:220.143.*.108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42,回覆人:小美*_^ 文章: 3134 抽獎: 1280 [ 隱藏內文 ] 回覆日期: 2008/06/21 13:18:59
小美*_^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134
評鑑次數:58
抽獎次數:1280
註冊日期:2005/02/21
登入次數:1007
最後上線:2014/01/03

*** 回覆人設定隱藏內文,你必須是發起人,並且登入會員才能看到,不好意思 ***

 

我的QK休閒網站評鑑板   http://www.qk.to/bbs/fine.asp?fineuid=7815

 

 來源IP:61.230.*.6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  回覆文章:42 篇   總頁數:1 頁 目前在:第 1 頁 每頁: 50 筆

 熱門推薦
QK休閒網 版權所有  Copyright © 2004 QK Network Leisure All Rights Reserved
傳真:04-735-8949    EMail:Service@Qk.to   隱私權   FB粉絲團粉絲團   Google+   聯絡我們
瀏覽頁次(本日:2396/37614 次  ,  昨日:3171/46793 次)
頁面生成時間:0.68 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