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景點最新優惠相簿特約購物問答評鑑登入註冊業者首頁
简体
手機版beta
首頁討 論 版
發表文章   搜尋  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

位置:討論版我搶!!!搶搶!! 1
主題:我搶!!!搶搶!! 版別:真情告白
 發起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回覆: 6 點閱: 1479 發表日期: 2007/12/31 12:28:21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Facebook Plurk Twitter

我搶到66的文篇~~~呵呵~~

繼上次奪得第6000篇發言之後,秘密再次拿下

第6600篇發言囉!!期望今年我的一切都能順順利利!

各位!!再過不久!!我們即將跨越紛紛亂亂的一年了!!

期望明年可以是個好年秘密我在此祝福大家~~新年快樂~~

今年的跨年不太想去人太多的地方!!所以秘密打算在鳳山的鳳林廣場過完這一年!!不知道大家會去哪裡HAPPYㄌㄟ!

 

 

 來源IP:163.29.*.24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
  1,回覆人:凱臣 文章: 44 抽獎: 515 回覆日期: 2007/12/31 12:59:18
凱臣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44
評鑑次數:1
抽獎次數:515
註冊日期:2006/09/25
登入次數:188
最後上線:2013/04/26

哈哈...

今天我應該還會在鳳山-鳳林廣場渡過!!

今年的比去年大許多!

鳳山都沒有有名的歌手餒!!小失望!!

祝福大家:

   新年快樂

.●
/█\_ 我一個人…有點孤單
.11
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 ̄


     ●
覺得累…_/█\_…有些沮喪
 ̄ ̄ ̄ ̄√√ ̄ ̄ ̄ ̄ ̄ ̄


    〃●〃
吹著風…_/█\_…沉默不語
 ̄ ̄ ̄ ̄√√ ̄ ̄ ̄ ̄ ̄ ̄


    ﹏●
我唱著…_/█\_…快樂的歌
 ̄ ̄ ̄ ̄√√ ̄ ̄ ̄ ̄ ̄ ̄


    “●”
想著你…_/█\_…在我心裡
 ̄ ̄ ̄ ̄√√ ̄ ̄ ̄ ̄ ̄ ̄
 來源IP:218.169.*.7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,回覆人:亞利安⊙﹏⊙ 文章: 1294 抽獎: 1193 回覆日期: 2007/12/31 13:47:23
亞利安⊙﹏⊙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294
評鑑次數:11
抽獎次數:1193
註冊日期:2005/06/05
登入次數:1348
最後上線:2015/01/28

嗯.....第6600篇發言....

不容易不容易.....

這麼說大大應該要請客囉...

哈哈哈哈~~~

 來源IP:59.115.*.122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7/12/31 14:16:14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亞大!!

不要來欺負我這個剛當兵沒多久的

菜鳥小兵啦!!

我的時薪才8元!!

怎麼賺都餵不飽您阿!!

 

 

 來源IP:163.29.*.24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4,回覆人:KIWI==>阿布 文章: 292 抽獎: 68 回覆日期: 2007/12/31 15:58:18
KIWI==>阿布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292
評鑑次數:1
抽獎次數:68
註冊日期:2005/08/18
登入次數:426
最後上線:2014/08/27

請客 請客~~~

就把秘密上次敗家的其中幾瓶拿出來請客吧

話說回來~~~

那個巧克力克口味的伏特加

新竹唯二的二瓶被小的搶下了

回去來和夫人一起品嚐囉

祝大家  HAPPY NEWYEAR~~~

正所謂~~無心插柳..........柳橙汁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柳暗花明..........明天見呀!! 

 來源IP:218.168.*.63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5,回覆人:永遠的秘密 文章: 1167 抽獎: 651 回覆日期: 2007/12/31 16:55:13
永遠的秘密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1167
評鑑次數:3
抽獎次數:651
註冊日期:2006/02/24
登入次數:1922
最後上線:2019/11/17

恭喜你!!

你真的很幸運!!因為貨真的不多了!!

要記得喔!!把拿雪碧+巧克力伏特加比例7:3最好喝!!

相對的把兩者冰涼後飲用味道到更好!!

 

 

 來源IP:163.29.*.241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6,回覆人:小建建>>>> 文章: 74 抽獎: 19 回覆日期: 2008/01/01 16:32:29
小建建>>>>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74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19
註冊日期:2007/02/21
登入次數:38
最後上線:2011/10/18
新年快樂   新年快樂   新年快樂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zzzz1913/article?mid=2831&next=2750&l=f&fid=28

 來源IP:61.229.*.233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  回覆文章:6 篇   總頁數:1 頁 目前在:第 1 頁 每頁: 50 筆

 熱門推薦
QK休閒網 版權所有  Copyright © 2004 QK Network Leisure All Rights Reserved
傳真:04-735-8949    EMail:Service@Qk.to   隱私權   FB粉絲團粉絲團   Google+   聯絡我們
瀏覽頁次(本日:1173/14933 次  ,  昨日:3405/47755 次)
頁面生成時間:0.14 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