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景點最新優惠相簿特約購物問答評鑑登入註冊業者首頁
简体
手機版beta
首頁討 論 版
發表文章   搜尋  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

位置:討論版男女日記分享 1
主題:男女日記分享 版別:真情告白
 發起人:沒這個人 文章: 251 回覆: 7 點閱: 1689 發表日期: 2007/10/23 11:37:27
沒這個人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251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5
註冊日期:2007/09/27
登入次數:36
最後上線:2008/05/19
Facebook Plurk Twitter
王子跟女友思想差真多。不過當王子日記只要短短的就好了真輕鬆!,
女友寫了一堆自己揣測的。還莫名傷心難過,難怪筆常常沒水... ....

女友的日記:

昨天晚上他真的是非常非常古怪。我們本來約好了一起去一個餐廳吃晚飯。
但是我白天和我好朋友去shopping了,結果就去晚了一會兒--可能就因此他就不高興了。
他一直不理睬我,氣氛僵極了。後來我主動讓步,說我們都退一步,好好的交流一下吧。
他雖然同意了,但是還是繼續沉默,一副無精打採心不在焉的樣子。我問他到底怎麼了,
他只說 沒事。

後來我就問他,是不是我惹他生氣了。他說,這不關我的事,讓我不要管。
在回家的路上我對他說,我愛他。但是他只是繼續開車,一點反應也沒有。
我真的不明白阿,我不知道他為什麼不再說 我也愛你 了。
我們到家的時候我感覺,我可能要失去他了,因為他已經不想跟我有什麼關系了,
他不想理我了。他坐在那兒什麼也不說,就只是悶著頭的看電視。
繼續發呆,繼續無精打採。後來我只好自己上床睡去了。

10分鐘以後他爬到床上來了。讓我吃驚的是他居然過來愛撫我然後和我做愛。
可是盡管如此我還是感覺,他一直都在想別的什麼。他的心思根本不在我這裡!
這真的是太讓我心痛了。我決定要跟他好好的談一談。但是他居然就已經睡著了!
我只好躺在他身邊默默的流淚,後來哭著哭著睡著了。

我現在非常的確定,他肯定是有了別的女人了。這真的像天塌下來了一樣。
天哪,我真不知道我活著還有什麼意義.......

王子的日記:
媽呀!!今天王建銘居然輸了,我的天""不過晚上做愛還挺爽。^///^

 來源IP:220.228.*.150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
  1,回覆人:米熊 文章: 37 抽獎: 27 回覆日期: 2007/10/23 11:56:45
米熊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37
評鑑次數:2
抽獎次數:27
註冊日期:2007/06/03
登入次數:51
最後上線:2010/08/25

王子~這是你的故事嗎?哈~

 來源IP:218.172.*.21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2,回覆人:樂喵 文章: 42 抽獎: 0 回覆日期: 2007/11/13 16:21:51
樂喵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文章次數:42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0
註冊日期:2007/10/23
登入次數:17
最後上線:2009/07/18

這個屌= =

好像常常發生...

我已經學會不想太多了...哈哈哈

 來源IP:124.8.*.49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3,回覆人:niko731207 文章: 313 抽獎: 399 回覆日期: 2007/11/13 17:17:45
niko731207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313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399
註冊日期:2007/07/19
登入次數:180
最後上線:2012/07/07
需要好好溝通了~

 

♡▪*°♥▫▫♥°*▪♡
♡▪*°♥▫▫♥°*▪♡
 來源IP:218.175.*.40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4,回覆人:走過綠意 文章: 1005 抽獎: 655 回覆日期: 2007/11/13 17:30:11
走過綠意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1005
評鑑次數:0
抽獎次數:655
註冊日期:2006/09/26
登入次數:843
最後上線:2011/11/22
王子的女朋友血型是A型嗎
 來源IP:61.220.*.99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5,回覆人:嚕寶寶 文章: 108 抽獎: 278 回覆日期: 2007/11/13 22:14:46
嚕寶寶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108
評鑑次數:5
抽獎次數:278
註冊日期:2007/10/05
登入次數:131
最後上線:2008/08/07

唉~

       所以說男人和女人的思想完全不一樣

相愛容易相處難!!

 來源IP:125.224.*.25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6,回覆人:薇茹 文章: 67 抽獎: 293 回覆日期: 2008/03/05 14:46:04
薇茹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文章次數:67
評鑑次數:1
抽獎次數:293
註冊日期:2007/07/28
登入次數:152
最後上線:2015/01/28

呵~~ 還滿好笑的~ 看到後面忍不住笑出來

不過好像真的是這樣耶.

男生跟女生思考模式不太一樣

 來源IP:61.67.*.14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
  7,回覆人:kitty 文章: 460 抽獎: 1173 回覆日期: 2008/03/05 15:36:00
kitty
會員等級:VIP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460
評鑑次數:8
抽獎次數:1173
註冊日期:2005/02/03
登入次數:1044
最後上線:2019/07/05

笑死了啦~~

 來源IP:220.136.*.18 回上一頁 回討論版 回覆文章
  回覆文章:7 篇   總頁數:1 頁 目前在:第 1 頁 每頁: 50 筆

 熱門推薦
QK休閒網 版權所有  Copyright © 2004 QK Network Leisure All Rights Reserved
傳真:04-735-8949    EMail:Service@Qk.to   隱私權   FB粉絲團粉絲團   Google+   聯絡我們
瀏覽頁次(本日:1258/15881 次  ,  昨日:3405/47755 次)
頁面生成時間:0.33  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