縣市景點最新優惠相簿特約購物問答討論登入註冊業者首頁
简体
手機版beta
全部 基隆 台北 新北 宜蘭 桃園 新竹 苗栗 台中 彰化 南投 雲林 嘉義 台南 高雄 屏東 花蓮 台東 澎湖 金門 馬祖 其他
首頁評 鑑 版  >  全部
我要評鑑 搜尋文章: 業者回覆

標題: 台中縣大雅鄉-杜拜風情-608(悅上海風華) 評鑑日期: 2010/03/26 23:23:30
評鑑人: G&P 評鑑指數: 點閱: 3094 消費日期:
店家:  [台中市] 杜拜風情時尚旅館 目前店家評鑑指數:
G&P
會員等級:一般會員
手機認證:手機認證OK!
文章次數:3
評鑑次數:27
抽獎次數:0
註冊日期:2010/02/11
登入次數:23
最後上線:2012/01/13
我要檢舉不實評鑑(限VIP會員)  

歡迎參考圖文網誌版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granprincesa/7866057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無碼無音樂,有隱藏版,請小心進入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內有隱藏版,孤家寡人者請慎入。

杜拜風情時尚旅館
地址:台中縣大雅鄉神林南路568號(雅環路口)
電話:04-2565-4228
傳真:04-2565-4757
網站:http://www.dubai-villa.com.tw
郵件:dubai@dubai-villa.com.tw
(G: 這是很久以前拍的 拍的不好的地方請包含)
這次雖然台中市要開到大雅鄉實在是不算短的距離,但是色P已經找到從逢甲、東海這邊到杜拜風情的最快路線了,所以晚上沒塞車大概十幾分鐘就到了。
(中港路上一高、或者福科路轉中彰,下交流道後沒多久就到了。)
如果以這個開車時間、這個價格和這個房間配備,CP值算是頗高的喔。
入口接待部分,一樣因為那附近的警察都跟我很熟所以就……跳過。
基本上杜拜的入口算是頗寬敞的,可以參考我在杜拜607的介紹。入口跟出口的設計分開,可以迴車,內部車道算寬敞,可以會車。車庫很寬敞,以馬3來說停下去車庫內剩餘空間也還很寬闊。
入住的是608號,悅上海風華房型。房間定價8980元,平日五折假日六折,色P跟G當初去住時還有開幕優惠四折。算起來大約是三千出頭而已,以KTV房型來說可以算是非常超值。

入門後有一間走廊,官網沒有拍到這張圖片真可惜,G跟我都覺得這個走廊超豪華、超金碧輝煌XDD
插好門卡,有空調及電燈提供,牆上另有溫度調節器,可自行調節溫度及風量。房內清潔作得蠻不錯的,連地板都很乾淨。

走廊右手邊進去則是浴室,地板有點滑。大多數MOTEL的浴室地板都很滑,色P常常差點就滑倒Q_Q
不過如果可以的話,還是建議業者可以用透明的防滑膠補上一層,既不會影響地板的光亮高級程度,價格不貴又可以達到防滑的安全效果喔。
浴室的坪數還算OK,以台中MOTEL來說算是不小的了。
配有蒸氣室(跟淋浴間一起)、烤箱、按摩浴缸、維琪浴。

淋浴的蓮蓬頭水柱超級有力喔!!
不小心開水開太大沖到○○,會痛喔Q_Q

上圖的浴缸因為燈光關係有點偏紅,懶惰G又懶惰,所以大家看設計就好~
按摩浴缸旁有電視、維琪浴。一樣是水放滿就會飄的維琪床。
維琪浴跟浴缸連在一起,浴缸水放滿的時候,維琪浴的床會變成水上浮板,會有一點漂來漂去……
住過幾次杜拜風情的房間,維琪浴的床幾乎都是這個情形。
不過話說維琪浴的花灑一開,就不能看電視了說......感覺好像維琪床放錯方向了一樣XDD

這張浴缸圖就比較沒色差了。
色P本人是覺得,這個浴池旁邊坐的高度剛好,既不太高也不太矮。
但對男生(G)來說,坐上去就泡不到什麼水了......
所以其實女生長的矮也是有好處的啊XDD
(G: 這女的......明明就是今天逛街看到一個長腿正妹心有不甘......)


洗手台有兩個,早上起床洗漱才不會夫妻打架。
漂亮的洗臉盆也是兩個XD


備品除了一般常見的洗髮精、沐浴乳、乳液、牙刷、泡澡精油……
還貼心的附上女生用的護墊、隱形眼鏡食鹽水、人工絲瓜絡。
608號房屬於杜拜風情的第二級房型,沒有泳池。

進入臥室區域所見第一個是點心飲料等備品。冰箱在熱水下面。

備品是基本的餅乾兩包、沖泡包兩包、茶包兩包。
冰箱裡有兩瓶水跟兩瓶小鋁罐飲料。還有一直都讓色P非常龍心大悅的泡麵兩碗。

接著看到KTV娛樂室,如圖所見還蠻寬廣的,但跟臥室之間沒有什麼遮蔽。
有大尺寸電視(可以轉向臥室)、KTV設備、還有我也不知道那叫什麼的閃光沙沙棒。

除了蠻大的三人座沙發以外,還有一個貴妃躺椅。
KTV的使用時間是早上10點~晚上12點,曲目嘛……反正老歌跟不太新的歌都有,太新的歌就不要太期望了。大部分是正版MTV帶,少部分比較舊的歌是家庭伴唱帶那種。
電視則是旋轉式的,可以在娛樂區跟臥床區之間轉來轉去。G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看到這種可以轉的電視就會很興奮的去玩電視......囧。
另外可以跟櫃檯借Wii,不過P家裡自己就有Wii了,對於在MOTEL裡玩Wii沒有很大興趣,所以沒有去借。


臥房裡比較簡單,只有雙人床跟床頭桌,電視開關在床邊。

柔軟的大床上一樣大大的印著杜拜的LOGO。

旁邊附上了面紙跟兩個保險套(杜蕾斯*2),不過色P跟G都是自備跟保鮮膜一樣薄的小雨衣,所以外面的套都用不是很習慣。
608房比頂級房多了DVD,反而杜拜風情頂級的蘇美島房型DVD當初還是拆櫃檯的上來裝的(笑~)
房間除了電視、音樂以外還配有VOD隨選影像播放,但是VOD接收跟播放的速度有點慢,而且常常當機。
有光纖網路,速度不慢而且很穩定,讓G很開心:P

笨G要我一定要放的是它們的插頭......囧
(G: 因為他們插頭上還有杜拜風情的LOGO看起來超精緻的嘛......)

第二天早上的早餐有中式跟西式
中式是皮蛋瘦肉粥(一樣是碗公大的唷,只是沒有像悅豪那麼大碗)、醬瓜、肉鬆
西式是小黃瓜堡(咦?)+炒蛋+沙拉,附上小瓶牛奶。
總體評分:(滿分100,以10分為一單位)
綜合評價:80分(有包含價格因素)
房間設備:70分
服務態度:70分
消防安全:70分
環境清潔:70分
價格合理度:訂價8980,平日五折、假日六折。而且不需要任何票券,現場就是這個價格。色P住宿時因為開幕優惠的關係,價格更低,以不知何時會結束的開幕優惠期來說算CP值頗高的價格。
總體評價來說,以608號房來看,坪數算是中等,但在台中市內的MOTEL除了一些名店以外,一般台中市內的二級房型很難找到相媲美的房間大小。而且比起開在市區或七期的MOTEL來說,608號房動線不管是走起來還是在使用上都很順,沒有繞來繞去的感覺。
雖然是新開幕的房間,但已經聞不到油漆裝潢的味道了。而且因為新開幕配備都很新。
價格雖然說是開幕特惠,但兩三個月來去了幾次都是這個價格,以這個價格來說CP值真的很高。
以這個價格和設備......等等來說,算是頗值得一試的房型喔。

 來源IP:220.131.*.185 回上一頁 回評鑑版
  業者回覆: 回覆日期:2010/04/01 12:23:06 

G&P您好:非常感謝您的評鑑,本館全體員工都是懷著戰戰兢兢的精神在服務客人,都希望能得到顧客的肯定與讚美,本館甚感欣慰;期盼您再度蒞臨體驗不同房型,本館會更加努力將最好的服務呈現給客人;更感謝您客氣而中肯的意見,讓我們有更多的精進空間,提升服務品質。

本館客房設計與風格、設備機能或空間等不盡相同,本館全體員工竭誠歡迎您蒞臨本館給予我們支持與鼓勵,感謝您!祝您順心!

杜拜風情   行銷客服中心    敬上    99.04.01

預覽圖:
DPP_3967.jpg

 熱門推薦
QK休閒網 版權所有  Copyright © 2004 QK Network Leisure All Rights Reserved
傳真:04-735-8949    EMail:Service@Qk.to   隱私權   FB粉絲團粉絲團   Google+   聯絡我們
瀏覽頁次(本日:2642/15126 次  ,  昨日:6295/47836 次)
頁面生成時間:0.19  秒